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上海纽贝滋营养乳品有限公司•能健乐事业部

奶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能健乐
  • 电话:400-6568099
  • 邮件:shenhuixiu@neianle.net
  • 传真:021-3762877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能健乐奶粉专注配方优化领跑行业发展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能健乐奶粉专注配方优化领跑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4-04-29        浏览次数:515        返回列表

随着“单独二孩”政策的放开,奶粉行业似乎迎来了又一个春天,无论是国内本土奶粉品牌还是国外进口奶粉品牌,可谓群雄角逐,行业竞争日益激烈。那么,奶粉行业迎来空前的大发展,乳企怎样才能抓住机遇,何如才能将自身这块蛋糕做大做强、做得可口,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呢?或许,能健乐奶粉的优势发展能够给业界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宝宝健康成长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能健乐外借澳大利亚纽贝滋营养乳品有限公司先进的国际管理模式与营销方法,以“卓越的品质、国际化的经营理念、高效的运行模式”在中国市场迅速成长。乳企要想达到真正长远发展,靠的就是品质。“纵观整个婴童乳粉行业,始终存在一条铁律:宝宝健康成长才是发展的硬道理。”在谈到行业发展和能健乐的发展优势时,其相关负责人表示。

能健乐奶粉始终专注奶粉配方优化,根据宝宝的不同成长阶段,精准研制出相应的优化配方,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健康。自上市之初就以积极的态度和诚恳的作风,不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成为深受婴童产业运营商和消费者喜爱的行业知名品牌。一位能健乐奶粉的加盟商对记者说,“在我们这里,能健乐奶粉最终消费者欢迎,价格低于同类奶粉,而且奶粉质量好,这就是所谓的最高性价比。因此销量一直很好。”

永远比同行先行一步,领跑行业健康发展

 

能健乐奶粉中添加的a-乳清蛋白、DHA、ARA、核苷酸等成分都是严格按照黄金比例配比,使营养成分最大程度被宝宝吸收,添加益生元组合能够促进宝宝肠胃吸收,保护宝宝肠胃。而能健乐奶粉更大的配方秘诀还是来自于特别添加的野生核桃油成分,促进婴幼儿智力发育,同时对宝宝的神经系统发育和视网膜发育都有很好的帮助。

“我们要做真正营养全面、均衡的优质乳粉。”据能健乐奶粉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家都注重营养吸收的时候,我们就更加精确各种成分的配比;别人在研制其他营养配方的时候,我们已经在促进宝宝智力发育上有了十足的成果。永远比同行先行一步,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成为行业的领跑者,而且是朝着良好的发展方向越跑越长远。”

而在谈及能健乐未来的发展规划时,他则表示要用3-5年时间,与全国2000家专业的孕婴门店形成稳定的战略联盟,从而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简单、朴实的一些话道出了乳企发展壮大的关键,只有把宝宝健康发展,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放在首位,才能真正做大做强。